爱我所爱,思我所思。

Google发布OS X 64位浏览器Chrome 39,彻底抛弃了32位运算支持

36氪:



Google今天正式发布了Chrome 39浏览器(Chrome 39.0.2171.65),带来了42个安全更新,针对Mac平台提供了64位运算支持,同时面向开发者添加了一些新功能,在性能和稳定性上也有着提升。


Chrome 39彻底抛弃了32位运算支持,这意味着基于英特尔老款芯片的Mac无法升级,只能使用Chrome 38。Computerworld指出,苹果2006年起就开始转向英特尔的64位架构,但直到2007年8月份才迁移完毕。



2006年9月份,苹果iMac产品第一个完成了向64位英特尔芯片的“转会”,接下来是MacBook Pro和Macbook。Mac mini于2007年8月份完成,MacBook Air则自始至终都使用的64位处理器。


经过此次升级,它对网页动画的支持得到了增强,添加了播放控制功能,如播放、暂停、反向以及添加跳转到时间线的一个特定点,大大扩展了它的用途。Chrome 39现在支持ECMAScript6发生器,方便开发者开发异步代码的时候进行代码调试。


它还集成网站清单功能,其中存储与Web应用程序相关联的元数据(名称,显示模式,方向,打开网址,链接到的图标)。谷歌已经拿出代码示例,但目前此项规格还只是一个草案。Chrome39支持信标API,允许网页数据发送到服务器,而不会减慢页面导航。最后,Chrome 39 浏览器支持高DPI,滚动偏移量现在可以获得高精度的分数值。


下载地址: Google Chrome 官网页面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流星划过苍穹 | Powered by LOFTER